凉樾

大本命小江二本命伞哥,相关cp只吃周江周和伞修伞,cp洁癖特别严重。
全职基本吃的正副队联盟,BG吃肖戴莫橙,主宁逆不拆。
剑三主吃策藏策,其他也能接受,BL、BG不限。
叶蓝黑,但非蓝黑,最恨看到“娶蓝河”“醉蓝桥”这些话,叶蓝粉自动绕道。

说好11点前睡觉为了DA还是食言了。
照例说一下第二集观感,前期丈一直太压抑,美美也对自己产生了怀疑,但是后来果然回归DA一直以来的正能量画风。
虽然第一集就有点猜到,第二集可以算是全部肯定了,罪魁祸首就是那只新的数码兽缅因猫兽。不过按照第二集发展趋势,应该能看到一代所有人的究极进化,我希望能看到究极天使兽和神圣天女兽(^_^)
另外,说cp。DA目前最明显的cp是光美。但论人气可能没有从小到大一直喜欢的武嘉高。澡堂那一段必须看,光子郎一脸懵逼,小光踩到盆滑开阿岳突然跑出来接住外带红脸超可爱。大和壁咚太一是要逆我cp的节奏哈,但是话题很沉重。
嘛,还是最萌武嘉太和一家人。
由于一次只能发十张我大概要刷屏了请谅解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