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樾

大本命小江二本命伞哥,相关cp只吃周江周和伞修伞,cp洁癖特别严重。
全职基本吃的正副队联盟,BG吃肖戴莫橙,主宁逆不拆。
剑三主吃策藏策,其他也能接受,BL、BG不限。
叶蓝黑,但非蓝黑,最恨看到“娶蓝河”“醉蓝桥”这些话,叶蓝粉自动绕道。

全职周江-周家育儿二三事0~2

•私设如山

•极度OOC

•副喻黄肖戴

•小学生文笔,第一次写文

•周泽楷+江波涛=周溯之(皮皮)+周溯羽(受受)

周溯之:小名皮皮,男,和小周一样有呆毛,瞳色和发色像小江一样偏浅,语言天赋同样用于交换颜值,深得小江喜爱

周溯羽:小名受受,女,无呆毛设定,天赋翻译技能,比周皮皮小3岁,继承小周80%颜值,总体像小江,深得小周心

•喻文州+黄少天=喻翊生(烦烦)+喻翊世(苏苏)

•肖时钦+戴妍琦=肖雨霁(同同)

•看小名知性格系列

•可以接受?

•开始。

(0)上场采访

•你叫什么名字?

周皮皮:周溯之。

周受受:哈罗,我是周溯羽,小名受受,顺便,哥哥的小名是皮皮。

喻烦烦:嗨亲爱的记者朋友们我叫喻翊生我的双胞胎弟弟叫喻翊世其实我们两个人的名字连起来就是一生一世我的小名叫烦烦我弟弟的小名叫苏苏我们是喻家兄弟请大家一定要喜欢我们谢谢!

喻苏苏:^_^我是喻翊世,你们好。

•你们的年龄是什么?

周皮皮:不……

周受受:我比哥哥小三岁,另外,哥哥的意思是说跳跃式的小剧场剧情的年龄需要都是不同的,所以没有固定年龄。

喻烦烦:哈哈哈哈哈我是四个人里面年纪最大的他们都要喊我叫哥哥我和苏苏比周皮皮大一岁其实我们的爸爸和妈妈(?)是所有cp里面孩子最早出生的一对啦!

喻苏苏:^_^比受受大四岁

•自己的性格?

周皮皮:……

周受受:我是活(xin)泼(zang)型的,毕竟天赋翻译技能嘛。哥哥的意思是,他是腼腆内向的嘴残【并不是】

喻烦烦:你难道还看不出来嘛我是一个活泼开朗性格外向的人啊在这一点上我可是充分遗传了我活跃的妈妈(?)你们看看我果然是妈妈(?)亲生的吧……

喻苏苏:我的话,应该是一个比较温(xin)柔(zang)的人,比较像爸爸。

•有什么想对爸爸们说的吗?

周皮皮:一家……一起……

周受受:周周江江我最爱你们!哥哥的意思是,我们一家人永远在一起!

喻烦烦:哎呀我想想对了爸爸爸爸爸爸爸我最喜欢你宠着我的样子但是以后不要心脏了妈妈妈妈妈我超级超级喜欢你我们一起玩荣耀2.0吧

喻苏苏:我会照顾好烦烦的^_^

(1)关于呆毛

    周溯之一脸委屈地看着江波涛怀里的小女婴,头顶的呆毛晃了晃,他伸出肉嘟嘟的小手,指向周泽楷的头顶,又指了指自己的头顶,最后捏住了妹妹的小脸蛋,“没?”他偏头,困惑地看着江波涛。

周溯羽小姑娘没有呆毛。

江波涛摸了摸周皮皮的脑袋,温和的笑着解释:“因为你和爸爸都把语言天赋拿去交换颜值了,所以必须依靠呆毛来发射信号。至于受受,应该是因为,她像我,天赋翻译技能?”

江波涛怀中的小女婴睁着大大的眼睛,抓住周皮皮的手指放进没牙的小嘴里,然后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周皮皮看着自家妹妹萌萌的表情,受到了会心一击。

“周溯羽,周受受。”周皮皮念了一遍他亲爱的妹妹的名字,呆毛动了动,和周泽楷交换了信号。

周皮皮,周受受,工皮寿,嗯,真是个好名字。

未来的顶级妹控如此想着。

(2)关于起床
周泽楷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去隔壁房间叫周家兄妹起床。刚推开门,周受受就已经乖乖的自己找好衣服坐在床边,等着周泽楷给她穿衣服。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走进门的周泽楷,用幼儿园教的还并不熟的英语说:“Good morning,周周。周周今天也是一样超级帅!”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愉悦地翘起,先给自家女儿换好衣服,然后摸了摸周受受的头,“受受,乖。”
周受受抱着周泽楷的脖子给了他一个晚安吻,然后乖巧的被周泽楷抱下床,“周周,我以后会学着自己穿衣服的,绝对不会让你操心,这样周周就会更喜欢我了对不对?”
周泽楷笑着:“嗯。”
周受受欢乐地蹦哒出去找江波涛给她刷牙去了。
周泽楷回头看着隆起的一团,皱眉,轻轻推了推,“皮皮,起。”
那隆起的一团动了动,先是伸出了一只手,再漫无目的地晃了一圈,然后猛地缩回去。被子团蠕动了几分,传出一个闷闷的声音,“皮皮,不……”
周泽楷头顶的呆毛蔫了下去,然而继续一脸委屈地奋斗,“起……小笼包……好吃……”
听闻此言,床上那一坨动了几下,探出了一个脑袋,呆毛翘起,周皮皮掀开被子跳下了床,麻利地套好衣服,抱住周泽楷的大腿,仰起脑袋看着周泽楷,呆毛开始自动交换信号,“吃?”
“牙。”周泽楷发出指令,周皮皮立即冲向卫生间,踩在椅子上开始洗漱。透过洗漱台的镜子看到周受受眨巴着眼睛盯着他,苹果般的小脸红通通的,“哥哥,洗手手。”她伸出有点脏的小手,周皮皮迅速刷完牙,抱着自家妹妹站到小凳上,小心地帮周受受调成温水。
江波涛还在厨房里忙活,肩上一沉,周泽楷的呼吸近在咫尺,他伸出双手环住江波涛的腰,露出笑容,“江,辛苦。”他在江波涛颈间蹭了蹭,江波涛心想,周泽楷的呆毛一定在违反万有引力定律地摇晃,彰显他此刻愉悦的好心情。
江波涛关火,转身,双手环上周泽楷的腰,“小周,谢谢你。这是我们的家,所以一点都不辛苦。”
我们的家。
“墨镜+1。”周受受的声音响起,软嫩嫩的。
周皮皮:“……+2。”
“好了,吃饭吧,皮皮。”江波涛面色微红,把简单的早餐放在桌上,转身就抱起了周受受。周受受眼睛微转,嘴甜,“江江今天也帅帅!”她又看了一眼周泽楷,“不过没有周周帅。”
“嗯。”周泽楷满脸“养了个长得像小江性格也像小江的女儿真是幸福”“被女儿夸了感觉好幸福的样子”。
江波涛无奈地刮了刮周受受的鼻子,温和开口,“今天喻叔叔和黄叔叔家的烦烦和苏苏哥哥要来,你们要好好相处啊,尤其是你,不许欺负你烦烦哥哥。”
“?”周皮皮的呆毛弯成了问号。
“嗯,我一定会的。”周受受笑得一副小天(xin)使(zang)样。

—TBC—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啊。
•目前孩子们没有固定cp向。想要有cp向的可以留言,我来写,大概是双喻/双周/之生/之世/生羽/世羽
•目前还有手稿N篇,发布速度慢,就酱

评论(7)

热度(19)